吉网

汽车资讯:盗贼在30秒内偷走了奥迪SQ5这是老式的方式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拥有美好的事物:这是一个来自英国伯明翰的人在小偷从他的车道上以老式方式偷走了他全新的奥迪SQ5之后得出的结论。

当偷车变得越来越精通技术时,伯明翰的3个小偷选择了老式的方法,拆开门来偷车钥匙,然后离开SUV。在确保没有人在家后,他们在30秒内做到了。

事件的监视视频已由The Mirror发布,并在页面底部提供。它显示了3名戴着头盔的男子到达房屋门前:2名骑摩托车,第三名骑在轻便摩托车上。

他们需要3次踢到门才能进入内部,然后从框架中消失。几秒钟后,他们返回,其中一个进入车内,开了车。另外2辆摩托车沿相反方向行驶。

车主蒂姆·沃德(Tim Ward)说,他从没想过这会发生在他身上。尽管如此,他还是在SUV上安装了跟踪设备,以防万一–正是这帮助了警察找回了大约5英里远的汽车。沃德说:

“我们只用了40天就买到了这辆车,这是一辆SQ5,它的售价为57,000英镑,而不仅仅是标准的Q5。 ” “我也有这个myAudi应用程序,然后将其追溯到一个小死胡同。一旦停车,它就会告诉您位置,所以我在电话上告诉警察他们在哪里,指挥他们。”

警察在他开车前就到达了汽车,因此他不得不在手机上为他们打开汽车。小偷试图找到并撕下跟踪器,导致内部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但无济于事。它还在外面有一些凹痕和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