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Lagonda全地形SUV将引领阿斯顿马丁的豪华EV路线图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承诺将揭开这辆越野车的面纱,将重新推出其Lagonda铭牌做好准备,这是一款具有一些英国传统的全电动,超豪华SUV。全新的Lagonda All-Terrain Concept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虽然它不是重启后的汽车制造商的首款概念车,但它在量产车中名列前茅。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先表示打算在2014年将Lagonda的名字从死里复活。然后,它被装在豪华轿车上,仅打算在中东销售。就像最初的Lagonda一样,这是一个棱角分明的事情,意见分歧,但在谈到奢侈品或实际上是权力时从不松懈。

不过,新的Lagonda的品种却截然不同。对于最新的迭代,它将是一个铭牌,而不是一个特定的模型。更重要的是,它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电气化工作的枢纽。2014年的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tin Lagonda)轿车使用的是5.9升V12,新的拉贡达(Lagonda)汽车将改为电动。

去年,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我们看到了Lagonda Vision Concept。这项研究回顾了一种可能的全电动快速后备轿车,该轿车被称为“近期研究”,以探讨现代豪华如何在电动汽车时代脱颖而出。传统的皮革和木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碳纤维与陶瓷,羊绒和丝绸以及手工编织的羊毛共享空间。

当时,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高管曾承诺生产轿车,包括轿车,双门轿跑车和SUV。现在,我们看到了这一旅程的下一个阶段。

下个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剥离电动SUV Lagonda All-Terrain Concept。它借鉴了Vision Concept的造型提示和情节剧,以及全电动汽车传动系统。Lagonda团队承诺,一旦车辆结构从传统的内燃机平台和全轮驱动系统中解放出来,这意味着内部效率的一场革命。

目前尚不了解全地形概念的规格。假设它与去年的Vision Concept所使用的平台相同,这意味着能够借助多个电动机将总扭矩的100%推到汽车的任何角落。当时,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也在谈论实现400英里的电动续航里程,以及对无线充电的支持。

但是,我们所知道的是,这辆车将正式将Lagonda品牌推回展厅。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尽管“全地形概念”确实只是日内瓦的概念车,但它确实预示了Lagonda将会投入生产的首款车型。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拉贡达全地形概念车将为首款进入生产阶段的拉贡达车型提供明确的线索,并进一步证明了拉贡达的零排放动力总成如何使我们创造出将彻底重新定义其市场领域的出色汽车。”

当然,阿斯顿·马丁确实有自己的SUV计划。去年11月推出的阿斯顿·马丁DBX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豪华卡车,旨在与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库利南和本特利·本塔加等竞争对手竞争。然而,虽然Lagonda将专注于纯电动汽车,但DBX预计将首先使用V8汽油发动机启动,尽管至少有望将混合动力车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