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新款奥迪A3 Sportback在欧洲发布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奥迪宣布将在欧洲推出新的A3 Sportback,其中包括三种不同发动机的选择。该版本包括1.5 TFSI的150PS,2.0 TDI的116PS和2.0 TDI的150PS。奥迪指出,在新A3 Sportback的生产开始时,所有发动机都将安装在汽车的前轮驱动版本中。

动力将通过7速电子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传输。奥迪表示,推出后不久,它将开始扩大A3 Sportback的范围,以提供其他版本的发动机,包括电动驱动系统和quattro驱动器。

配备150PS发动机的汽车版本将配备四连杆后桥,该桥具有运动性和平衡感,可以实现良好的行驶动态。升级后的悬架带有自适应减震器控制装置,可将车身降低10mm。这些阻尼器中的每一个都适应路况。运动型悬架是带有S线外观的车型的标准配置,其他版本则可选。

运动悬架和减震器将汽车降低15毫米。没有反光镜,A3 Sportback长14.2英尺,宽6英尺。这使其比前代产品大1.2英寸。高度为4.7英尺,轴距为8.7英尺。

奥迪将从本月开始在欧洲订购汽车,并于五月开始首批交付。配备150 PS发动机的1.5 TFSI基本版起价为28,900欧元。特殊版本的A3 Sportback版本将提供特殊功能,该版本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开。没有其他版本或Quattro版本启动时的定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