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2021年本田Insight凭借新的安全技术进入竞争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2021 Honda Insight的优点在于其传统的三厢式轿车车身样式。从任何角度看,Insight几乎都是普通的家用轿车,如果您想躲在雷达下,那就太好了。本田发布的2021 Insight基本与去年的车型保持不变,但EX和Touring内饰现在配备了带有交叉交通监控器的标准盲点信息。

此外,新的本田Insight还提供了新的“红色金属光泽”油漆颜色,基本上就是这样。基本的LX内饰起价为2388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并带有一个基本的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蓝牙连接,LED大灯,按钮启动和后视摄像头。

升级到Insight EX将花费您$ 25,765。作为回报,您将获得更大,更生动的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其中包括标准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八扬声器音频系统以及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同时,Insight Touring的起价为29,795美元,具有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标准导航,Wi-Fi连接,双区域气候控制,天窗和皮革包裹式座椅。

本田感测是所有装饰车型的标准配置,但是以前的版本缺少传统的盲点监控系统,直到现在。2021本田Insight EX和Touring现在配备盲点信息和后方交叉路口监控。本田传感包括碰撞缓解制动,道路偏离缓解,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

动力来自于1.5升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小型电动机。组合系统输出为151马力。汽油发动机主要用作发电机,为电动机提供动力,但它可以直接以较高的速度转动前轮。因此,Insight很容易达到EPA燃油经济性等级55/49/52 mpg的要求。

2021 Honda Insight现已在经销商处发售。北美见解仅在本田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格林斯堡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