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海信90L5H 4K智能激光电视亮相 配备90英寸屏幕和超短焦投影仪

导读 海信向选定市场推出了90L5H 4K智能激光电视。海信90L5H 4K智能激光电视配备90英寸显示屏和超短焦投影仪。它支持 HDR10+ 和杜比视界,可

海信向选定市场推出了90L5H 4K智能激光电视。海信90L5H 4K智能激光电视配备90英寸显示屏和超短焦投影仪。它支持 HDR10+ 和杜比视界,可输出高达 2,100 流明的亮度。新款海信电视现已在南非和欧洲发售。

90L5H 具有集成的 30W 音响系统,还支持通过其 ALLM 游戏模式进行游戏。电视的宽高比为16:9,像素为8万像素。电视的光源基于采用X-Fusion激光技术的DLP。它具有环境光抑制功能,可进一步增强颜色。它具有 3Hz 帧速率、60:3000 的原生对比度和 1 运动速率。120L90H支持HLG,其电影制作人模式可让您获得更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两个内置 5W 扬声器为智能电视提供音频架构。

90L5H 4K 激光电视的连接选项包括 HDMI ARC 和 USB。Miracast允许用户从智能手机流式传输内容。电视重约9公斤,机身为铝制。

海信90L5H 4K智能激光电视在南非的售价为34,999兰特(1,946美元),在欧洲的售价为2,889.95美元(3099,<>美元)。在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洲市场,智能电视可以通过路易达孚购买。预计该产品的可用性随后将扩展到其他市场。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下一次推出的具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