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硕否认Zenfone智能手机停产传闻

导读 华硕Zenfone 系列几乎是现代智能手机世界中最好的紧凑型手机之一。他们的 ROG 系列在手机游戏玩家中也很受欢迎,ROG Phone 7 Ultimat

华硕Zenfone 系列几乎是现代智能手机世界中最好的紧凑型手机之一。他们的 ROG 系列在手机游戏玩家中也很受欢迎,ROG Phone 7 Ultimate是市面上最具杀伤力的智能手机之一。当最近有传言称 Zenfone 系列可能停产时,许多人感到惊讶。但近日,华硕正式回应了这一传闻,并重申了其对 Zenfone 智能手机部门的未来计划。

此前引发华硕Zenfone系列停产争议的传闻来自台湾媒体TechNews。随后,全球各大媒体纷纷对此进行了广泛报道。截至撰写本文时,即 8 月 29 日,华硕在其新闻编辑室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对谣言做出了回应。

华硕表示该传闻“不属实”。该公司肯定会延续其两条智能手机产品线:ROG Phone系列和Zenfone系列。下面的一系列推文捕捉了围绕华硕智能手机的戏剧性事件:

据透露,华硕对其智能手机业务有着“坚定的承诺”。这进一步证实了华硕无意停止未来Zenfone智能手机研发的论点。该公司还表示,客户应继续关注 2024 年的产品阵容。

这可能暗示Zenfone 10 的继任者和新的 ROG 手机,两者都可能搭载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顺便说一句,高通还推出了一些专注于游戏的 G 系列芯片组,这些芯片组可用于未来的华硕 ROG 手机,但尚未正式确认其未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