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Tab S9 FE+朝着发布又迈出了一步

导读 三星在 7 月的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了最新的Galaxy Tab S9 系列以及最新的可折叠产品。Galaxy Tab S9、S9+ 和巨大的 Tab S9 U

三星在 7 月的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了最新的Galaxy Tab S9 系列以及最新的可折叠产品。Galaxy Tab S9、S9+ 和巨大的 Tab S9 Ultra 以其令人惊叹的显示屏和强大的内部结构脱颖而出。虽然这些平板电脑规格齐全,但价格昂贵,入门级 Tab S9 起价为 800 美元,S9 Ultra 起价为 1,200 美元。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更便宜的 Galaxy Tab S9 FE 系列,但上个月并未宣布。不过,随着 S9 FE+ 已通过 FCC 认证,这些平板电脑似乎即将推出。

MySmartPrice(来自FCC )发现,型号为 XM-X610 和 X616B 的 Galaxy Tab S9 FE+ 最近通过了 FCC。该认证证实三星打算推出 Wi-Fi 和蜂窝版本的平板电脑。FCC 清单中透露的其他规格包括 45W 快速充电支持和双后置摄像头。

该清单还提到了 S Pen 和键盘支持,但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将手写笔与平板电脑捆绑在一起,还是应该单独购买。

据报道,三星的 Galaxy Tab S9 FE 系列将包括两种型号:配备 10.9 英寸显示屏的 Tab S9 FE 和配备更大 12.4 英寸屏幕的 Tab S9 FE+。如果泄露的渲染图准确的话,这两款平板电脑看起来将与常规 Tab S9 系列相似,但内部结构有所缩减,以实现更低的价格。这应该包括改用 LCD 面板、Exynos 芯片而不是 Snapdragon 8 Gen 2、侧装指纹扫描仪、双扬声器(而不是四扬声器)以及劣质相机。

Galaxy Tab S9 系列将于 8 月 11 日开始发售。这家韩国巨头可能会在其旗舰平板电脑登陆零售店后不久就推出更具价格意识的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