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ne UI 5.1正在广泛推广到三星Galaxy Z Fold 3和Flip 3

导读 三星正在广泛推出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1的One UI 3 3更新。该公司上周开始推出,但最初仅限于亚洲用户。但是今天,新的

三星正在广泛推出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1的One UI 3.3更新。该公司上周开始推出,但最初仅限于亚洲用户。但是今天,新的One UI版本也可用于欧洲和拉丁美洲的2021年可折叠二人组。该更新也应该很快就会到达美国。

Galaxy Z Fold 5的One UI 1.3更新在所有这些地区都带有固件内部版本号F926BXXU3EWB1。Galaxy Z Flip 3是F711BXXU4EWB1。在撰写本文时,这两种型号在拉丁美洲的推出仅限于阿根廷和巴拿马。三星也没有将更新扩展到亚洲的印度和泰国之外。但在欧洲,新的One UI版本广泛用于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希望公司不会花太长时间通过此更新走向全球。

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用户正在通过最新的固件版本获得大量好东西。前者的更新日志略大于后者的更新日志。这是因为 Fold 模型在库存相机应用程序中获得了专家 RAW 的快捷方式。它也得到了三星DeX的改进。该公司使在分屏模式下调整窗口大小变得更加容易。这些变化允许更高效的多任务处理,这是Fold系列可折叠设备已经非常擅长的。

除了这两个功能之外,Galaxy Z Flip 3还获得了One UI 5.1为其Fold对应产品带来的所有其他功能。这包括库存相机应用程序中的新自拍效果、图库中的共享家庭相册、增强的图像重新制作、新功能、改进的模式和例程,允许壁纸根据您的活动自动切换、动态天气小部件、智能设置建议等。您可以在此处找到Galaxy Z Fold 3的完整更新日志,在此处找到Galaxy Z Flip 3的完整更新日志。

Galaxy Z Fold 3和Flip 3也获得了二月份的安全补丁。

One UI 5.1更新还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带来了二月的安全补丁。三星最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包含 50 多个漏洞补丁。其中至少有五个是严重的缺陷。您可以安装新的更新,以确保您的可折叠设备免受这些问题的影响,同时还可以获得许多新功能。转到“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