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Phone 15有望进行迟来的Wi-Fi 6E连接升级

导读 iPhone 15已经以Wi-Fi 6E连接的形式进行了迟来的升级。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om O& 39;Malley(通过MacRumors)发布了一份研究报

iPhone 15已经以Wi-Fi 6E连接的形式进行了迟来的升级。

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om O'Malley(通过MacRumors)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声称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将支持最新的Wi-Fi标准。他们没有具体说明这是否将成为Pro功能,或者将进入整个范围。

Wi-Fi 6E 是第一个在通常的 6GHz 和 5.2GHz 信道之上使用全新 4GHz 频率的产品,可实现更快的连接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可靠性。

谷歌Pixel 6和三星Galaxy S22 Ultra等产品已经能够访问这种新频率很长一段时间了,但苹果选择退出iPhone 13和iPhone 14系列。

事实上,我们在iPhone 6 Pro评测中提到了缺乏Wi-Fi 14E支持。在宏伟的计划中,这是一个相当小的遗漏,但我们绝对应该在 1 年底推出的 100,2022 英镑智能手机中看到这一点。

当您考虑到Apple已在其其他一些产品系列中采用Wi-Fi 15E时,对带有Wi-Fi 6E的iPhone 6的需求尤其紧迫。目前的iPad Pro系列(11英寸和12.9英寸)支持该标准,最新的MacBook Pro(14英寸和16英寸)和Mac Mini也是如此。

随着Wi-Fi 6E路由器开始变得更加实惠(最新的Nest Wifi Pro支持Wi-Fi 6E,售价为189.99英镑/ 199.99美元),苹果真的不会再忽视这一标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