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微软Xbox游戏通行证尽管低于标准 但仍创新高

导读 据其承认,Xbox 在 2022 年度过了令人失望的一年,但这并没有阻止粉丝打破各种记录。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微软表示,其月活跃用户首

据其承认,Xbox 在 2022 年度过了令人失望的一年,但这并没有阻止粉丝打破各种记录。

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微软表示,其月活跃用户首次超过120.<>亿。该公司还报告了Game Pass订阅数量的“新高”,尽管没有主要的第一方发布。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还表示,Xbox在2022年的最后三个月超过了云流媒体时间和活跃设备的记录。

在电话会议上,纳德拉说:“在游戏中,我们将继续追求我们的雄心壮志,让玩家有更多的选择,让他们随时随地以他们想要的方式玩出色的游戏。

“我们看到了Game Pass订阅量、游戏流媒体时长和月活跃设备的新高。本季度月活跃用户突破了创纪录的 120.<> 亿。我们将继续投资,为Game Pass增加价值。本季度,我们与Riot Games合作,向订阅者提供该公司的PC和手机游戏以及优质内容。

不过,对于Xbox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完全伟大的季度,游戏收入和硬件销售同比下降13%。这可能导致微软决定解雇Xbox部门的员工,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称之为“痛苦的选择”。

裁员影响了许多第一方Xbox工作室,包括《光环》系列的开发商343 Industries。尽管如此,纳德拉仍然相信,配备人员的 2023 年第一方游戏阵容将使该公司在 2023 年重回收入正轨。

“我们即将推出的AAA游戏阵容让我们充满活力,包括来自ZeniMax和Xbox Game Studios的令人兴奋的新游戏,”纳德拉继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