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将在一个地区推出第二款手机

导读 OnePlus已确认将于11月7日与OnePlus <>一起推出第二款手机。在消息通过错误的亚马逊列表泄露后,OnePlus已在Twitter上确认将在11月7日的发

OnePlus已确认将于11月7日与OnePlus <>一起推出第二款手机。

在消息通过错误的亚马逊列表泄露后,OnePlus已在Twitter上确认将在11月7日的发布会上宣布OnePlus <>R。

正如该确认的消息来源所暗示的那样,OnePlus 11R将是仅限印度的版本。它延续了去年的OnePlus 10R,这也是印度的目标产品,印度已成为Oppo拥有的品牌的主要市场。

随附的OnePlus 11R简介声称该手机将代表权力的形状。尽管几乎可以肯定它比旗舰OnePlus 11便宜得多。

为此,有报道称OnePlus 11R将由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提供动力。这比为OnePlus 8提供动力的Snapdragon 2 Gen 11更旧,更慢(因此更便宜),但对于中端手机来说仍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组件。

据称,OnePlus 11R可能具有5,000mAh电池和100W充电支持,这两者都与OnePlus 11相匹配。

7月11日举行的OnePlus发布会被标记为“Cloud 2”,还将看到OnePlus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的全球首次亮相,其出色的空间音频和丹拿增强的声音。

与此同时,印度将以OnePlus TV 65 Q2 Pro电视机的形式获得另一款独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