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微软葡萄牙向企业家和初创公司开设办事处

导读 微软葡萄牙将于23月60日星期四加入里斯本万国公园办公室的<>多名初创公司和企业家的创始人。该倡议旨在促进葡萄牙参与者和技术合作者之间的

微软葡萄牙将于23月60日星期四加入里斯本万国公园办公室的<>多名初创公司和企业家的创始人。该倡议旨在促进葡萄牙参与者和技术合作者之间的经验分享。

该活动属于“联合办公星期四”的范围。这是351 Associação Portuguesa de Startups的一项倡议,由里斯本,alphaCoimba,Acredita Portugal,CMX Connect Portugal,Grow Remote,Croissant,CreativeMornings Lisbon,Startup Grind Lisbon,Lisbon Digital Nomads和Nomadx组成。

下一届联合办公星期四将于23月<>日举行

因此,这是一项针对寻找联合办公空间的远程和游牧数字工作者的倡议。对于所有感兴趣的各方,微软葡萄牙将向想要在您的办公室工作的初创公司敞开其设施的大门。

要参与该计划,初创企业和企业家社区必须在自己的地点注册(注册于 13 月 20 日下午 9 点开放)。活动空间有限,免费,时间为上午 18:<> 至下午 <>:<>。

微软加强了对灵活工作模式的承诺

对于微软来说,未来的工作是混合的。即使在大流行之前,技术员工也可以选择对他们来说最方便的工作制度,无论是在家、远程工作还是在办公室。

根据 2022 年工作趋势指数的数据,这种方法得以延续,52% 的受访者表示可能会从今年开始转向混合或远程工作。

事实上,随着远程和混合工作的增加,去年美国七分之一的工作提供了远程工作的选择。事实上,在 2020 年 67 月,只有 <> 人中有一个提供此选项。

技术继续推动创业生态系统

自 2018 年以来,微软帮助推动了全球创业生态系统的发展。它通过Microsoft for Startups做到这一点。该计划利用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加速了数千家技术初创公司,目前在包括葡萄牙在内的140个国家开展业务。

仅在 2020 年至 2022 年期间,根据与葡萄牙政府签订的谅解备忘录,微软实施了两项商业加速计划(“Fintech 365”和“葡萄牙 SES”)。在客户与国内和国际初创公司之间产生11个商机的计划。

与葡萄牙创业公司和Beta-i合作的“葡萄牙创业公司”计划已经代表了超过750万美元的Azure积分投资。

我们记得,该倡议于 2022 年 <> 月启动。Microsoft for Startups Founders Hub 是一项计划,旨在通过技术和商业资源支持初创公司,帮助加速其可持续扩张。

目前,已有150多家葡萄牙初创公司参与了该计划。同样在去年,旨在促进创业生态系统之间的知识共享。

这就是为什么微软一直出席网络峰会等参考活动的原因。在活动中,他主持了 20 家初创公司,这些初创公司是他的 Microsoft for Startups Founders Hub 计划的成员,并通过 Startup World 计划建设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