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13和13 Pro采用完全不同的工业设计

导读 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将于 26 月 <> 日下周日展出。演讲将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回归时举行。预览演示文稿时,小米首席执

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将于 26 月 <> 日下周日展出。演讲将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回归时举行。

预览演示文稿时,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开始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推广该设备。由于这些将与中文版本相同,因此共享两者之间的差异。

小米 13 和 13 Pro 采用“完全不同的”工业设计

不出所料,小米13 Pro和小米13“采用了完全不同的工业设计”。Pro版本具有更大的曲面显示屏,而小米13则更紧凑,具有平板。

事实证明,弯曲的2.5D显示屏是小米13 Pro上平衡性能,厚度和良好手柄的选项。 小米2的背面采用了相同的5.13D玻璃饰面,与平坦的前部外观相得益彰,以获得更好的手柄。

这位高管进一步表示,“尽管小米 13 Pro 和小米 13 的外观不同,但它们具有相似的舒适抓地力”。

要得出结论,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设备的正式展示。然后我们可以把它们放在手边,并测试这些设计选择可以产生的真正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