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为Galaxy S1提供第一个更新

导读 来自领先制造商的最新一代Android手机最近在葡萄牙开始免费销售。但是,对于那些已经拥有新的三星Galaxy S23智能手机之一的人来说,第一个

来自领先制造商的最新一代Android手机最近在葡萄牙开始免费销售。但是,对于那些已经拥有新的三星Galaxy S23智能手机之一的人来说,第一个软件更新现在可以通过几个安全修复程序获得。我们还优化了操作和 <> 月的安全补丁。

这是一个快速更新,可用于新的三星手机三重奏,并立即填补上个月发现的安全漏洞。更具体地说,我们纠正了 48 个漏洞,并改进了这些要点。

安全更新包括 2023 年 <> 月补丁

需要强调的是,该更新将谷歌的Android 13作为该品牌OneUI 5.1界面的当前基础,重量约为500 mb。也就是说,这将是一个更新,几分钟后,它将下载并安装在他们的三星Galaxy S23智能手机上。

当您查看官方更改列表时,更改日志修复了 Android 48 的 13 个漏洞。这以及7个与三星自己的OneUI界面直接相关的故障修复。

更新我们建议尽快安装

新软件目前可用于欧洲的三星Galaxy S23智能手机,已经到达常驻单位。这是一个相对轻的更新,在Ultra型号上称重约600 mb,下载速度快。

应该指出的是,三星已经承诺,在去年,他们的高级智能手机总共有4年的软件更新,即4年的Android更新。

同时,它还承诺总共5年的安全更新,并为这些设备提供最新的补丁。因此,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当前的Galaxy S23将在2028年不再收到安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