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Nedis游戏耳机:提升游戏体验的耳机

导读 Nedis最近加强了对游戏领域的押注。我们已经让您知道您的彩色游戏鼠标和无线控制器。现在是时候分享该品牌的新游戏耳机了。这款 Nedis 游

Nedis最近加强了对游戏领域的押注。我们已经让您知道您的彩色游戏鼠标和无线控制器。现在是时候分享该品牌的新游戏耳机了。

这款 Nedis 游戏耳机旨在通过此 LED 灯光效果为您提供丰富多彩的体验来提升您的游戏设置。它具有立体声,因此您在播放甚至观看电影时不会错过任何东西。

这些是头戴式耳机,这意味着它们在耳朵周围。除了软垫外,它们还被认为是一种非常轻的产品,重 291 克。

它有一个可调节的麦克风,该品牌声称具有“超清晰的质量”。当您与朋友在线玩游戏时,这将是理想的伴侣,并且可以在需要时轻松折叠。

顶级内迪斯游戏耳机亮点

立体声

圆形柔软的靠垫,增加舒适度

灵活、可折叠的麦克风,灵敏度高

重量轻,可长时间使用

线上的遥控器

发光二极管灯光效果

驱动器尺寸: 40 mm

电缆尺寸:2.20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