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Meta Verified是扎克伯格对埃隆马斯克推特的回应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决定将Twitter帐户验证系统转换为付费服务时受到批评。很大一部分媒体趁机蜂拥而至,敦促用户了解我们所知道的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决定将Twitter帐户验证系统转换为付费服务时受到批评。很大一部分媒体趁机蜂拥而至,敦促用户了解我们所知道的蓝色复选标记消失的“危险”。现在Facebook和Instagram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在Twitter的运营变化几个月后,考虑到社交网络货币化的新方式之一,马克扎克伯格效仿了马斯克的榜样。很快,我们还将为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提供付费系统,这是 Meta 集团的两个平台。即将出现的WhatsApp也可以遵循相同的道路。

马克·扎克伯格效仿埃隆·马斯克

Meta 小组已经知道,您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都可以利用“付费版本的好处”。其中我们将拥有验证徽章。也就是说,将帐户标识为高级计划订阅者的徽章。

该消息首先由路透社提出。显然,Meta 组测试了一项名为 Meta Verified的新月度订阅服务。实际上,订阅者将能够佩戴与用户名关联的蓝色徽章,例如在Twitter上。

从元组领导那里得到了确认,新的付费计划正在通往Facebook和Instagram的路上。在那里,我们还将有一个额外的保护层来证明成本的合理性并确保帐户的更高安全性。

试点计划即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推出

第一个能够负担得起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高级计划的地区将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然而,正如该公司所告知的那样,它的分发将是渐进和分阶段的,从而到达全世界。

使用这种方式的成本,Meta Verified,将为11.99美元,如果他们通过计算机(通过网络)按当前转换率计算,每月约为11.18欧元。但是,如果他们通过移动设备加入,Android和iOS的服务每月将花费14.99欧元。

最后,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这项措施已经研究了很长时间。现在,有了推特的成功例子,公众已经准备好接受这种新模式的“溢价”。

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将使内容创作者更有生产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