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通过新的更新使Bixby更快更智能

导读 三星宣布对其数字语音助手Bixby进行重大更新。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的功能类似于谷歌助手或苹果的Siri,正在获得新功能和改进,使其更快,更

三星宣布对其数字语音助手Bixby进行重大更新。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的功能类似于谷歌助手或苹果的Siri,正在获得新功能和改进,使其更快,更智能。该公司表示,这些变化将显着提升用户的Bixby体验。

首先,Bixby现在支持自定义唤醒短语。如果您厌倦了说“嘿Bixby”,您可以深入研究设置并创建自己独特的短语来召唤语音助手。而且,一旦它醒来,它在听你的命令方面也会做得更好。三星表示,“Bixby可以在对话中提供更无缝的连续性”。当您根据单词或以前的命令发出某些命令时,它可以更好地理解上下文。

例如,您可以在三星健康上开始锻炼后“播放此锻炼的音乐”,Bixby将准确知道您的要求。这种改进的连续性也适用于与天气、消息、日历等相关的任务。其中许多查询现在都在设备上本地处理。三星已经升级了Bixby的设备AI应用程序,以处理用于设置计时器,截屏或在设备本身上离线打开手电筒的命令。

Bixby 文本呼叫增加了对自定义语音的支持

Bixby文本通话是三星AI助手更有用的功能之一。它实时转录实时音频通话。如果您在无法说话或收听但仍想参加的情况下接到电话,您可以使用 Bixby 文本通话获取呼叫者在手机屏幕上所说的所有内容的文本版本。您可以通过键入消息来响应,Bixby会将该消息转换为音频并中继给呼叫者。

三星去年在韩国推出了此功能。它可供使用One UI 4.1.1的用户使用,并适用于韩语通话。随着One UI 5.1更新,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该功能,并增加了对英语的支持。它现在正在为Bixby文本呼叫添加自定义语音支持。一个新的Bixby自定义语音创建器工具将让你训练AI助手复制你的语音和语气。然后,它将以该语音中继您的文本响应的音频版本。

此功能最初将仅限于韩国用户。但是,三星计划在未来将其带给更多人并支持更多语言。它还将把人工智能生成语音的应用扩展到电话之外,以及其他三星应用程序。虽然我们将不得不耐心等待,但Bixby的最新功能将很快开始在兼容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