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联想军团K7 2023机械键盘搭配佳龙G黄色Pro开关机身亮相

导读 联想宣布在中国推出Legion K7机械键盘2023,该产品预计将很快在国内市场发布。最新的K7机械键盘配备了佳龙G Yellow Pro开关机身和通过US

联想宣布在中国推出Legion K7机械键盘2023,该产品预计将很快在国内市场发布。最新的K7机械键盘配备了佳龙G Yellow Pro开关机身和通过USB,无线和蓝牙的三模连接。不过,该模型的发布日期没有具体细节。

该机型自带佳龙定制开关体G Yellow Pro,支持全键热插拔。键盘具有98%的配置设计,尺寸比以前的迭代更小。联想军团K7机械键盘支持USB-C,无线2.4GHz和蓝牙连接。

Legion K7 机械键盘 2023 的最新预告片展示了一个带有一些灰色键帽的白色模型。它还具有键盘背光,预计该型号将有多种配置。该型号比之前的Legion K7型号略有改进,该型号具有Jiadalong G Silver Pro 2.0。总体而言,2023 Legion K7机械键盘的设计架构保持不变。

联想军团 K7 2023 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由 OEM 透露。联想军团K7机械键盘2023的起价估计约为599元人民币(87美元)。没有官方确认键盘的价格。预计当小米发布完整规格时,画面会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