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官方预告片透露华为FreeBuds 5的新水滴设计和发布日期

导读 在正式发布之前,一个新的发布预告片透露了华为即将推出的无线耳塞 - Freebuds 5的设计。根据预告片,华为FreeBuds 5具有类似水滴的底

在正式发布之前,一个新的发布预告片透露了华为即将推出的无线耳塞 - Freebuds 5的设计。根据预告片,华为FreeBuds 5具有类似水滴的底座,与其前身的圆柱形不同。设计转变反映了新耳塞的硬件和内部变化。这可能意味着FreeBuds 5的性能更好,电池寿命更长。该小工具通过更改提供了新的音频体验。虽然 FreeBuds 4 在沉浸式聆听体验的基础上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半入耳式舒适度,但新型号还可以走得更远。

华为表示,在FreeBuds 5的开发中实现了技术创新的突破。新的无线半入耳式音频设备提供了全新的声音体验。耳塞具有 HWA/高分辨率音频无线黄金标准认证,可确保稳定的音频输出。FreeBuds 5的创新设计将为其他型号采用其设计打开大门。

FreeBuds 5还有一些规格尚不为人所知。华为FreeBuds 4具有14.3mm动态驱动器,频率响应范围高达40Hz。FreeBuds 4 于 2021 年发布,它使用其双麦克风实现了高达 25dB 的混合降噪。然而,FreeBuds 5预计将高负载。定价和其他营销细节将在 23 月 <> 日的发布会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