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boAt与Kaha合作生产具有健康监测和诊断功能的智能手表

导读 印度智能可穿戴设备品牌boAt已与KaH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生产具有诊断功能的智能手表。boAt-KaHa合作将提供最先进的智能手表,收集主要,预

印度智能可穿戴设备品牌boAt已与KaH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生产具有诊断功能的智能手表。boAt-KaHa合作将提供最先进的智能手表,收集主要,预防和定制数据。

预计智能手表将使用AI算法来跟踪重要的健康指标,并提供对用户健康状况的见解。诊断推断基于医院环境中无法获得的非常规数据。两家公司都与新加坡的Jalan Kayu社区健康俱乐部合作,为俱乐部会员提供新的智能手表。boAt-KaHa智能手表用于收集俱乐部成员的定期生命统计数据。

该项目得到了新加坡平博家庭诊所和陈笃生医院等卫生合作伙伴的支持。据报道,该项目将很快扩展到这个城市国家的全科医生诊所。

KaHa 私人有限公司是 2022 年最近收购的 boAt。KaHa是一家智能物联网产品开发公司,它是boAt创建支持物联网的可穿戴设备的计划的核心。KaHa拥有构建物联网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平台的必要专业知识。它还提供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可穿戴设备的端到端智能解决方案。KaHa 是 2020 年和 2021 年克拉里瓦创新奖的获得者。

由KaHa Technologies提供支持的boAt智能可穿戴设备已在印度发布。这将扩展新加坡已经在试点阶段提供的服务。印度新的KaHa驱动的boAt智能手表的影响相当广泛。这些模型可能会在印度真正改变游戏规则,因为他们的一系列健康数据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