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Himiway PonyRambler和Rhino电动自行车型号公布

导读 著名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商Himiway最近宣布了2023年的三款新电动自行车型号:Himiway Pony,Himiway Rambler和Himiway Rhino。该公司声称,

著名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商Himiway最近宣布了2023年的三款新电动自行车型号:Himiway Pony,Himiway Rambler和Himiway Rhino。该公司声称,与以前的型号相比,这些新型号提供了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长的续航里程。

Himiway Pony 是一款便携式迷你自行车,重量仅为 33 磅,可支持高达 240 磅的有效载荷。该自行车配备了 300 W 电机,可以以高达 16 英里/小时的速度为骑手提供长达 20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使得Himiway Pony成为那些寻找电动自行车进行短途通勤或悠闲骑行的人的绝佳选择。

另一方面,Himiway Rambler 是一款兼具速度和舒适性的城市电动自行车。它配备了一个 500 W 电机,可提供高达 62 Nm 的扭矩,使其成为需要长途旅行的人的绝佳选择。该自行车具有更大的电池,容量为 720 Wh,一次充电可行驶长达 55 英里。

Himiway Rhino 是一款双电池电动山地自行车,拥有强大的 85 Nm 1,000 W 电机,可在高达 28 英里/小时的速度下提供辅助。e-MTB 配备两节 48 V 15 Ah 电池,总容量为 1,4050 Wh,一次充电可续航 100 英里。这使得Himiway Rhino成为喜欢探索具有挑战性地形的冒险骑手的完美选择。

Himiway声称Himiway Rhino拥有美国目前所有电动自行车中最长的续航里程。电动自行车可以在短短五个小时内充满电,使其在旅途中轻松充电。Himiway Rhino的折扣价为2,999美元,而Himiway Rambler的价格为1,299美元,Himiway Pony的价格为499美元。这些电动自行车的正常价格分别为 3,199 美元、1,399 美元和 54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