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Moto G32 8GB + 128GB变体在印度推出

导读 摩托罗拉于去年32月推出了Moto G4。它以单个64GB + <>GB RAM和存储配置到达。现在,联想拥有的品牌宣布了该设备的新变体。Moto G32现

摩托罗拉于去年32月推出了Moto G4。它以单个64GB + <>GB RAM和存储配置到达。现在,联想拥有的品牌宣布了该设备的新变体。

Moto G32现在采用8GB RAM和128GB存储配置。它的售价为11,999卢比,据说是印度最实惠的智能手机,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与基本变体一样,该设备将从 22 月 32 日开始从 Flipkart 开始提供。除了增加的RAM和存储之外,Moto G<>的其余规格预计将与旧型号相同。

Moto G32 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中心对齐的打孔切口。它提供 90Hz 刷新率。这款智能手机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具有IP52防溅等级。有一个 16MP 前置自拍鲷鱼,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传感器、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单元。

在引擎盖下,Moto G32由八核Snapdragon 680处理器提供支持。它与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相结合,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行扩展。该设备由5,000mAh电池单元提供支持,支持30W快速充电。它运行在Android 12操作系统上,智能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USB-C端口,WiFi,蓝牙,NFC,双4G Vo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