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将上市

导读 小米将推出其最新的高端旗舰空气净化器,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承诺通过尖端技术提供卓越的空气净化。该产品继承了米家空气净化器Ultra的核

小米将推出其最新的高端旗舰空气净化器,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承诺通过尖端技术提供卓越的空气净化。该产品继承了米家空气净化器Ultra的核心技术,并拥有四叶草设计,不仅增强了其美学吸引力,还改善了其功能。

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Ultra配备了五个传感器和一个EBM直流风扇,可提供每分钟12500L的风量。它具有7层净化系统,包括初级过滤器,耐用过滤器,高能等离子体场,碳阵列,醛过滤器,UV模块和自清洁过滤器。该产品可在短短90分钟内净化17平方米的空间,病毒去除率达99.99%,甲醛去除率达99.05%。

新款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有望减少其滤芯、紫外线大灯、风扇和价格,使其更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小米官方调侃该产品,宣布将支持“醛可以分解”技术,可以将甲醛完全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该设备还使用美国金佰利滤纸,该滤纸具有高容尘能力,可在运行时实现低风阻和清洁空气释放。

新款米家全效空气净化器有望成为性能最佳的空气净化器,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空气净化和增强的用户体验。消费者可以在明天上午10:00收看该产品的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