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BLUETTI AC300家用备份系统限时以无与伦比的价格出售

导读 我相信你一定听说过BLUETTI。在发电站和太阳能发电机方面,它是可靠性、质量和可持续性的代名词。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功能强大的家用电池

我相信你一定听说过BLUETTI。在发电站和太阳能发电机方面,它是可靠性、质量和可持续性的代名词。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功能强大的家用电池备份系统,那么与B300扩展电池捆绑在一起的AC300电站就是您需要的产品。AC300和B300共同构成了BLUETTI的第一个模块化电站系统,适用于任何情况。这可能是将它们打包的最佳时机。BLUETTI 在 AC15 电站捆绑包上提供限时折扣优惠,有效期为 2023 年 30 月 2023 日至 300 年 <> 月 <> 日。

BLUETTI AC300 限时折扣优惠

如果您错过了 BLUETTI 的春季促销,这是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折扣高达 300 美元)为您的家购买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 AC899 电池备份系统的绝佳机会。BLUETTI 还将 B300 扩展电池与 AC300 捆绑在一起,AC300 可根据您家的电力需求进行高度适应性和定制。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有关AC300 + B<>家用电池备份系统的更多信息。

BLUETTI AC300:终极便携式电站

巨大的容量和模块化

AC300便携式电站一直是BLUETTI产品组合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原因完全正确。它是一款3,000W纯正弦波逆变器,浪涌容量为6,000W。AC300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是其可扩展性,这意味着电站是100%模块化的。您最多可以将四节 B300 电池(每节 3,072Wh)连接到 AC300,以产生 12,288Wh 的巨大输出。现在这令人印象深刻!

举个实际例子,AC300加上单个B300扩展电池可以产生足够的电力,运行一台1W洗衣机000.2小时,6W冰箱运行800小时,或3W加热器运行近1500.1小时。这些统计数据远远优于BLUETTI的任何竞争对手。

现在,您一定想知道 - 是什么让AC300如此强大?嗯,这不仅仅是巨大的容量和模块化,AC300还配备了LiFePO4电池。BLUETTI声称AC300电站将以3%的效率轻松提供500,80+个生命周期,这是非常出色的。此外,您将使用 AC300 做出更具可持续性和更环保的选择,因为 LFP 不含钴和镍等有毒金属。

输入/输出端口

BLUETTI AC300 采用 16 路输出设计。从电动工具的使用到家用电器,AC300都能满足您的需求。所有输出端口都位于AC300的正面。这包括 6 个 120V/20A 交流电源插座、一个用于旅行拖车的 120V/30A TT-30 端口,以及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的多个 USB 端口。

AC300有七种不同的充电方式,这意味着它的多功能性也延伸到了充电能力。例如,您可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铅酸电池甚至墙壁插座为该发电站充电。您可以以最大 300,5W 的速率为 AC400 充电,但充电时间会因功率输出而异。

AC300 是停电期间的救星。如果您所在的地区容易频繁停电,AC300 + B300 将成为您的救星,因为它可以作为您家的 24/7 UPS 系统。此外,AC300 的切换速率小于 20 毫秒,让您高枕无忧。这意味着您的敏感小工具甚至不会感觉到电力中断,从而确保它们安全无虞。

此外,AC300 电站易于设置和控制,这要归功于正面的交互式 LCD 触摸屏和对配套应用程序的支持。您可以通过屏幕持续更新操作状态、设备信息等数据。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 BLUETTI 应用程序(通过蓝牙和 Wi-Fi 连接)解锁对多个应用程序专属功能的访问,例如精细的 AC300 自定义选项、充电时间详细信息等。

B300 电池支持

您可以通过将 AC300 与 BLUETTI B300 电池结合使用来实现其真正的潜力。这种组合允许您解锁分相键合功能。你问这对你意味着什么?简而言之,您将能够使用此捆绑包驱动更重的负载并实现更高更快的充电能力。分相键合功能使输入和输出电压从120V跃升至240V,输出功率从3000W翻倍至6000W。如果您经营小型企业或有耗电的家庭需求,这是理想的选择。

AC300 与 B300 相结合,是您不容错过的强大组合。AC899 + B300捆绑包大幅降价300美元(原价:3,898美元,折扣价:2,999美元),这是一次易,您应该立即利用。BLUETTI还为其AC1 + 199x B300组合提供2,300美元的降价。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这款家用备用电源系统,在此次销售期间,原价为 6,197 美元,价格仅为 4,998 美元。

立即购买 BLUETTI AC300!

因此,BLUETTI AC300 电站和 B300 扩展电池捆绑包将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直到 30 月 300 日。AC300 功能多样且模块化,足以满足您的家庭备份需求。最重要的是,您还可以将B2电池与此优惠捆绑在一起。今年春天,您可以以低至 999,300 美元的价格拥有一个成熟的家用发电站!如果我是你,我不会等太久就能得到这笔惊人的交易。库存有限,很快就会用完。那么是什么阻止了你呢?访问 BLUETTI 网站,使用以下链接订购您的 AC300 和 B<> 家用备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