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和OPPO是Android更新的最佳品牌之一

导读 最近,谷歌称赞了几个品牌支持他们为其型号提供的Android更新。利用这个机会,我们准备了一份摘要,其中包含当前实行的更新政策。三星和OPP

最近,谷歌称赞了几个品牌支持他们为其型号提供的Android更新。

利用这个机会,我们准备了一份摘要,其中包含当前实行的更新政策。三星和OPPO是最好的。

三星是传播速度最快的新Android操作系统之一

几年前,众所周知,三星在传播新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方面进展缓慢。直到它完全改变了更新政策,并且现在是提供新Android版本的最快版本之一。

实际上,它仅被Google超越,Google始终是第一个提供最新操作系统的公司。

它不仅是最快的之一,而且在条件下也是最好的。这一切都是因为它提供了四年的Android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该政策始于涵盖高端智能手机,Galaxy S21是先驱。

目前,一些Galaxy A系列型号,如A53和A73,已经享受到这项福利。

一加在更新政策中等于三星

OnePlus将了解三星的更新政策将来可能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并决定匹配该优惠。因此,中国市场还提供四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升级。

目前,该政策仅限于其主要设备,并由OnePlus 11型号启动。

OPPO希望在可折叠和更新方面与三星竞争

与前两个品牌一样,OPPO也宣布提供四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性。与OnePlus一样,该政策也适用于其顶级智能手机。

最近,OPPO首次在全球推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应该注意的是,Find N2 Flip受此更新政策的保护,以直接与竞争对手三星竞争。

小米与谷歌平起平坐

最近,小米向其追随者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小米 13 和 13 Pro 型号将有权获得三代 Android 操作系统和五年的安全补丁。

这则广告将中国品牌与提供完全相同更新政策的谷歌置于平等地位。应该指出的是,随着这一宣布,小米在这一领域迈出了一大步,因为以前该系列的顶部只有四年的安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