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Nord CE 3 Lite 5G发布日期:这是可以期待的

导读 到目前为止,谣言工厂已经泄露了三款即将推出的Nord品牌手机的细节,例如OnePlus Nord CE 3 Lite,Nord CE 3和Nord 3。可靠消息人士

到目前为止,谣言工厂已经泄露了三款即将推出的Nord品牌手机的细节,例如OnePlus Nord CE 3 Lite,Nord CE 3和Nord 3。可靠消息人士Max Jambor在一条推文中表示,Nord CE 3 Lite将于4月<>日发布。

预计将于3月首次亮相的一加Nord 2可能会作为最近在中国首次亮相的一加Ace 2022V的更名版本出现。3 年 695 月,OnLeaks 分享了一加 Nord CE <> 的规格表。该设备被发现配备了Snapdragon <>芯片组。

然而,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Nord CE 3将配备Snapdragon 782G。因此,SD695驱动的设备似乎将作为Nord CE 3 Lite进入市场。虽然 Lite 变体预计将于 4 月 3 日推出,但 Nord CE 3 和 Nord 3 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一加Nord CE 3 Lite 5G规格(传闻)

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将配备6.7英寸IPS LCD面板,采用打孔设计。它将提供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对于自拍,它将有一个16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设备将有一个108百万像素(主)+ 2万像素(深度)+ 2万像素(微距)三摄像头单元。

Snapdragon 695芯片组将掌舵Nord CE 3 Lite。它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该设备将启动到Android 13 OS,该操作系统将与OxygenOS 13 UI重叠。它还将有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和一个microSD卡插槽。Nord CE 3 Lite将提供两种变体,例如8 GB RAM + 128 GB存储和12 GB RAM + 256 GB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