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alaxy S24 Ultra 规格在发布前几个月就已公布

导读 三星刚刚推出了 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这些手机甚至尚未在大多数国家 地区上市。但有关下一次重大发布——Galaxy S24

三星刚刚推出了 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这些手机甚至尚未在大多数国家/地区上市。但有关下一次重大发布——Galaxy S24——的报道已经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日前,有关其显示屏和摄像头的信息被曝光。一项新的传闻声称可以提供有关 Galaxy S24 Ultra 规格的更完整图片。

Galaxy S24 Ultra 规格泄露

据爆料者 Yogesh Brar透露,Galaxy S24 Ultra后置四摄,包括 200MP 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摄像头、50MP 长焦摄像头(具有 3 倍光学变焦)和带潜望镜的 10MP 摄像头镜头(10倍光学变焦)。200MP 主摄像头可能与 Galaxy S23 Ultra 中使用的 ISOCELL HP2 传感器相同。超广角相机还可以使用与 Galaxy S23 Ultra 相同的传感器。

50MP 长焦摄像头是 Galaxy S23 Ultra 10MP 长焦摄像头的重大升级。昨天的报道称,它将是一个 1/2.52 英寸传感器,像素为 0.7μm。具有更高分辨率的更大传感器应该可以显着提高图像质量。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功能的 10MP 长焦相机可能会有一些细微的改进。据称,Galaxy S24 Ultra 的正面配备了与 Galaxy S23 相同的 12MP 自拍相机。

据报道,在内部,Galaxy S24 Ultra将在一些国家(亚洲和欧洲的大部分地区)使用Exynos 2400芯片,在其他国家(北美和韩国)使用Snapdragon 8 Gen 3处理器。该消息人士称,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配备 5,00mAh 电池和 45W 快速充电功能,与其前身类似。该手机预计将带来的其他改进包括更亮的屏幕和更多的内存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