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ZFlip5新闻规格价格和发布日期

导读 三星于7月 26 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上发布了 Galaxy Z Flip 5 。近年来,翻盖式可折叠市场的竞争加剧,摩托罗拉和 O

三星于7月 26 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上发布了 Galaxy Z Flip 5 。近年来,翻盖式可折叠市场的竞争加剧,摩托罗拉和 Oppo 推出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相比之下,三星 Galaxy Z Flip 5 是Fl​​ip 4 的迭代升级版,亮点在于更大的 3.4 英寸盖显示屏。它允许您在 Flip 5 上执行更多操作,而无需将其打开。

再加上更快的内部结构、双倍的基本存储空间以及各种软件增强功能,Flip 5 成为今年推出的最佳可折叠手机之一。如果您发现书本式可折叠设备太大,那么 Flip 5 非常适合您。三星并未提高 Flip 5 的 3,700mAh 电池容量,因此电池续航时间可能是一个问题。但更高效的 Snapdragon 8 Gen 2“for Galaxy”芯片应该会有所帮助。

三星 Galaxy Z Flip 5 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更大的显示屏。您可以直接从 3.4 英寸面板观看 Netflix 或 YouTube、查看通知并回复消息。除了显示屏之外,这款手机还进行了通常的年度升级,包括更快的芯片和更多的存储空间。

三星为 Galaxy Z Flip 5 保留了与其最后几款 Flip 手机相同的设计语言。这款手机并没有什么新意,它具有与去年相同的 IPX8 防水等级。

与去年的型号相比,Galaxy Z Flip 5最大的升级是前盖显示屏,三星现在将其称为 Flex Window。它占据了正面的主导地位,对角线尺寸为 3.4 英寸,比 Flip 4 增加了 3.78 倍。这使得 720p 60Hz 封面显示屏更加实用,可以快速访问小部件,让您控制音乐播放、查看天气、赶上进度最新消息等等。在封面屏幕上进行捏合手势会弹出多小部件视图,您可以在其中浏览可用应用程序和小部件的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