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TabS9Ultra与GalaxyTabS9+哪款平板电脑将占据主导地位

导读 GalaxyTabS9 Ultra 主要是 Galaxy Tab S8 Ultra 的迭代升级。它配备了与 S23 手机相同的 Galaxy 芯片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TabS9 Ultra 主要是 Galaxy Tab S8 Ultra 的迭代升级。它配备了与 S23 手机相同的 Galaxy 芯片 Snapdragon 8 Gen 2,并配备了您在高端 Android 平板电脑中所期望的所有功能。

Galaxy Tab S9+ 与 S9 Ultra 相比略有下降,它拥有 Ultra 的大部分功能,并具有可选的蜂窝连接的额外优势。另外,由于屏幕尺寸较小,它的笨重程度也减轻了一些。

三星推出全新 Tab S9 系列,升级了 Galaxy 平板电脑阵容。与去年一样,Ultra 型号将成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但在 Tab S9 Ultra 的正下方,您可以看到 Tab S9+。这两款产品都是功能强大的高端平板电脑,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注定会在我们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和最佳三星平板电脑推荐中占有一席之地。

但这两款 Android 平板电脑中哪一款最适合您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价格、供货情况和规格

整个 Galaxy Tab S9 系列的价格都比其前身有所提高。Galaxy Tab S9 Ultra 在美国的起售价为 1200 美元,高于 Tab S8 Ultra 的 1100 美元的发布底价。但由于基本型号现在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而不是 Tab S8 Ultra 中的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因此您至少可以多花 100 美元买到一些东西。

同样,Tab S9+ 基本 256GB 仅 Wi-Fi 型号的起价为 1000 美元,5G 型号的起价为 1150 美元。

这两款平板电脑现已接受预订,预计于 8 月 11 日上市。您可以从 Samsung.com、亚马逊和百思买预订任意一款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