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Tel Pad 1在印度推出 价格低于15000卢比

导读 iTel在印度推出新的Pad 1,进入平板电脑市场。这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可与Realme Pad Mini和摩托罗拉Tab G20等产品竞争,专为1和2线城

iTel在印度推出新的Pad 1,进入平板电脑市场。这款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可与Realme Pad Mini和摩托罗拉Tab G20等产品竞争,专为1和2线城市的学生而设计。以下是iTel Pad 1提供的功能。

iTel Pad 1:规格和功能

iTel Pad 1具有具有平边设计的金属机箱。它在背面有一个方形的相机设置,模仿iPad的设计。您将获得带有厚边框的 10.1 英寸 HD+ IPS LCD 显示屏。平板电脑有深灰色和浅蓝色配色。

在引擎盖下,有八核Unisoc SC9863A1芯片组。这里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与高通和联发科芯片组相比,您不会看到出色的性能,但它应该足以完成日常任务。Pad 1配备了4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可以通过存储卡进一步扩展至512GB。

有一个具有 8 度视野的 80MP 自拍射手和一个带有自动对焦和 LED 闪光灯的 5MP 后鲷鱼。它由6,000mAh电池支持,支持10W充电器,并运行Android 12 Go版。我们只是希望升级周期足够体面。

其他详细信息包括对4G VoLTE,双扬声器,FM收音机,OTG,USB Type-C端口,3.5mm音频插孔,Wi-Fi和蓝牙的支持。

价格和可用性

iTel Pad 1的价格为12,999卢比,可从公司的网站和线下商店购买。它不是一个功能丰富的平板电脑,但可以安全地做基本的权利。你会选择新的iTel Pad 1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