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nePlus Pad预购可能包括免费赠品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透露其市场上的首款平板电脑OnePus Pad将于2023年9000月推出。该平板电脑将由天玑7芯片组提供支持,并具有独特的5:

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透露其市场上的首款平板电脑OnePus Pad将于2023年9000月推出。该平板电脑将由天玑7芯片组提供支持,并具有独特的5:<>宽高比。

OnePlus现在宣布,其新平板电脑的预购将于10年2023月10日开始。但是,该过程可能并不简单,因为该公司暗示他们可能只接受当天Pad的存款。买家只需在 2023 年 <> 月 <> 日支付平板电脑的定金,剩余费用将在稍后收取,一加尚未指定。

OnePlus在他们的新平板电脑营销材料中取笑了一个“惊人的礼物”,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指平板电脑本身还是那些预订者的奖励项目。但是,通过单击产品页面上的“通知我”按钮,感兴趣的买家可以参加促销竞赛,以赢得免费平板电脑或一加Buds Z2。

一加平板规格

OnePlus Pad拥有11.6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分辨率为2,800 x 2,000像素,明亮的峰值亮度为500尼特。强大的联发科技天玑 9000 处理器搭配高达 12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确保流畅高效的性能。

凭借对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的支持,以及全方位声场技术,OnePlus Pad承诺提供卓越的娱乐体验。它还具有一个9,510mAh的大电池,可以使用67W快速充电器快速充电,据报道可以在待机状态下持续长达一个月。

平板电脑的相机设置包括一个 13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用于自拍的 8MP 前置摄像头。在带有OxygenOS 13的Android 13上运行,OnePlus Pad提供了一些独家的平板电脑功能,例如与其他OnePlus设备的自动连接以进行OTP验证,蜂窝共享和增强的文本消息传递以及文件共享功能。它还配备了指纹传感器、采用杜比全景声音频技术的四扬声器系统和 Wi-Fi 6,以改善连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