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Vivo可能成为下一个在其旗舰智能手机上提供24GBRAM的品牌

导读 Redmi和OnePlus等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最近推出了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即RedmiK60 Ultra和OnePlus Ace 2 Pro,它们配备先进的硬件和 24GB

Redmi和OnePlus等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最近推出了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即RedmiK60 Ultra和OnePlus Ace 2 Pro,它们配备先进的硬件和 24GB 大内存。现在,有消息称,中国智能手机领域的另一大品牌 Vivo 也可能加入这一趋势。

根据 DCS 最近的一份报告,Vivo 子品牌 iQOO 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配备 24GB LPDDR5X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该设备预计还将配备 1.5K 至 2K 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

目前,iQOO 12 最有可能获得 24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之前的泄露也证实了芯片组的细节。由于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据称将于 10 月首次亮相,因此我们预计 iQOO 12 也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推出。与此同时,我们来看看目前为止对 iQOO 12 的了解。

iQOO 12 规格(传闻)

据称,iQOO 12 配备 2K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Hz。据传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了 OmniVision OV50H 50 兆像素摄像头,以及 LPDDR5x RAM 和 UFS 4.0 存储。最后,据说该设备具有

据称,iQOO 12 配备 2K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Hz。据传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了 OmniVision OV50H 50 兆像素摄像头,以及 LPDDR5x RAM 和 UFS 4.0 存储。

虽然具体的电池尺寸尚未透露,但有传言称 iQOO 12 将支持 100W 快充。这意味着电池容量可能超过5,0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