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FAIRPHONE 4收到急需的ANDROID 12更新

导读 Fairphone 4是他们的最新努力,旨在兑现其承诺,即生产由道德采购组件制成的高度可修复的手机。Fairphone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创建模块化手机

Fairphone 4是他们的最新努力,旨在兑现其承诺,即生产由道德采购组件制成的高度可修复的手机。Fairphone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创建模块化手机,以便他们可以大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仍然为其客户提供长期的软件支持。这就是为什么很高兴看到Fairphone 2上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这款近两年前的设备终于获得了Android 4更新。

Fairphone 12 的 Android 4 更新由 Fairphone 代表在官方论坛上的一篇文章中透露。该更新本应在 1 月安装在设备上,因此部署在延迟数周后于 <> 月 <> 日开始。由于某些地区的紧急呼叫问题,原版出版被推迟。

但是,由于质量控制问题,Android 12在某些领域受到阻碍。Fairphone声称升级在某些地区低于其质量标准,因此本地网络提供商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假设您已安装更新,您的Fairphone 4现在应该与Android 12及其许多新功能兼容,例如聊天小部件和隐私仪表板。状态栏中的通知应告知您应用何时使用设备的麦克风或摄像头。此外,在最新版本中,您可以更轻松地将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限制为仅访问粗略的位置数据。

虽然 Android 12 仍在开发中,但包含最新安全补丁的维护更新正在发送给现在被困在 Android 11 上的人们。

虽然在首次发布两年后获得Android升级并不一定是令人兴奋的原因,但Android OEM承诺为其手机提供长期软件支持是非常不寻常的。Fairphone 4推出了预装Android 11,Fairphone已承诺为该设备提供五年硬件保修和六年升级。

由于该公司的奉献精神,Fairphone 4将在未来升级到Android 13,Android 14和15紧随其后。高通只保证其整个系列芯片组长达三年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因此如果您想保持最新状态,您可能需要更改SoC才能获得最新版本的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