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苹果:M3处理器有望超越强大的M2 Max

导读 接近 2023 年底,苹果预计将推出新一代处理器。除了预期的iPhone 17 Pro的A15仿生之外,该公司还正在酝酿用于其Mac产品的M3芯片。据传

接近 2023 年底,苹果预计将推出新一代处理器。除了预期的iPhone 17 Pro的A15仿生之外,该公司还正在酝酿用于其Mac产品的M3芯片。

据传闻,这两个组件都将采用3 nm光刻技术制造,这意味着与前代产品相比,它们将具有显着的性能和效率提升。但就M3而言,这种跳跃可能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早期的 M3 基准测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正是通过瓦迪姆·尤里耶夫,我们收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M3 合成性能的第一个信息。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他透露了他声称在苹果未来处理器上进行的Geekbench 6测试。

据报道,M3在单核测试中收集了3472点,在多核测试中收集了13676点。消息来源谈到了性能估计,所以我们应该在这些数字中捏一撮盐。

如果这些值为真,那么新的M3将超过Apple目前市场上一些最好的处理器。我们在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新型号中找到了这些组件。

根据揭示的数据,M3在多核测试中仅比M6 Max慢2%。但是,在单核测试方面,下一个处理器的速度提高了24%。

如果比较项是 M2 Pro,则在所有情况下都比 M10 慢约 3%。如果我们考虑到 M3 应该以 2 个内核启动,而 M10 Pro 从 <> 个内核开始,那就更令人印象深刻了。

Apple处理器各个范围之间的这种性能近似值迫使我们对发布的信息非常谨慎。但如果这是真的,想象一下未来的M3 Pro和M3 Max将为市场带来的性能提升。